心橋會親子活動系列(一)

新冠疫情自去年以來,極大地影響與改變了本港市民的生活。

首先,這場世界範圍的疫情讓各國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封鎖”,出境分分鐘要以14日或以上的隔離為代價。往年熱衷於環球旅行,出去“透下氣”的廣大市民朋友們如今只能靠“staycation”過下癮。

其次,由於疫情兇猛,全港大、中、小學校甚至幼稚園並未完全恢復面授。於是,家長在工作之餘,教育和陪伴子女又成了生活中的另一重擔。突然大幅增加的親子時刻,讓很多家長無所適從:玩什麼、怎麼玩,怎麼玩出意義,怎麼玩的開心,就成了廣大家長心中的疑惑。

心橋會為了讓廣大市民享受高質親子時刻,同時寓教於樂,特推出“和諧粉彩親子工作坊”和“香薰蠟燭工作坊”兩個活動。

共有數十個家庭報名參與本次活動。在和諧粉彩繪畫活動中,家長和子女合作完成了一幅幅畫作,這些繪畫作品各不相同,將各個家庭的非凡創意表現的淋漓盡致。在香薰蠟燭活動中,家長們和子女一起動手,完成了手工蠟燭的製作。在動手過程中,大家一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僅培養了動手能力,而且增進了父母與子女間的彼此信任和了解。兩次活動均取得了參與會員們的一致好評。

心橋會紮根香港,致力於為本港的愛國愛港人士提供支援服務。
若對心橋會未來活動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