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2021」頒獎典禮暨「2035香港我作主」傑出學生真情對話活動

日前心橋會獲邀參加新界青年聯會主辦的「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2021」頒獎典禮暨「2035香港我作主」傑出學生真情對話活動。

(本會施倩品女士(左一)及本會林斌先生(左二)與嘉賓合影留念)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並致辭勉勵所有獲獎同學和青年。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將會迎來一個新的局面,新的氣象,新的未來,《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更為有意追尋夢想一展抱負的香港青年人提供一個空前廣闊的舞台,希望香港青年人積極裝備自己,未來在舞台上大放光芒。

最新數據顯示粵港澳大灣區人口已超過8,600万人,地區生產總值16,700億美元,正值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重大發展,透过深化粤港澳合作,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促成區域經濟發展。香港作為國際化城市,充分发揮金融和物流方面优势,政府積極推動香港青年到大灣區發展,透過到內地實習計劃提供各方面的資助,讓香港青年親身體驗大灣區的工作文化和發展機遇。

香港可期,香港青年未來可期。

返回頂端